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正在试图码K柯巧合30题,前15题快写完了就是卡死在某几题上T▽T

另外有几题我又再度拉不住这俩了啊啊啊啊OOC回不来了T▽T

不打tag了暗搓搓扔一题上来,我越来越中意偶遇了(?








5.冤家路窄


「哈啊~」被迫跟着在展示厅里一同守护宝石的小侦探无聊地打了个哈欠,转头看了看四周,再低头看了看手表,在原地踱了几步后喊了句「小兰姐姐我去上厕所!」就跑出了展场。

带着一丝谜之不爽的表情一路奔跑的柯南打定主意一定要在预告时间到之前先揪出那个混帐小偷问个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刚好身上还带有阿笠博士交给他测试的新黑科技小道具。

「啊!」拐了个弯正要冲进厕所的男孩迎面撞上了个人,被反作用力弹得向后滚了两圈。抬手揉了一把摔疼了的脑袋后勉强站起,道歉的话正要说出,却在看清眼前之人的模样后惊得瞪大双眼,到了嘴边的「对不起」硬生生拐成了一声惊呼,「基德?!」

对方显然也没料到这等突发状况,同样吓得不轻,「名...名侦探?!」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名侦探会出现在这里啊?!这个时间点他不应该是要蹲在预告现场等着抓他的吗?!刚在厕所换完装准备到现场做躲藏最后确认的白衣怪盗欲哭无泪。

「等等,先别跑!」察觉到对方有开溜意图的柯南立刻一把揪住他的披风,「我有事要问你!」

「......欸?」他来这里难道不是要逮捕他吗?说好的侦探抓怪盗呢?现在是什么节奏???

敏锐发觉到怪盗poker face底下那有些懵逼的情绪,知道他暂时不会逃跑的柯南松了一口气,努力放缓刚刚一时激动而飙速一般的话语,「我就想问你这次的预告是怎么回事!不只是中午发了预告函晚上就来偷,而且这次的目标竟然只是个名不见经传,不过一克拉的白钻石!你不是一向只偷大宝石的吗?!你的格调呢小偷先生?!」

结果最终还是一口气喊完一连串的疑问附带砸了记半月眼过去。

「呃...这个嘛......」基德搔了搔脸颊,看天看地看厕所就是不看眼前的柯南,连纠正是怪盗不是小偷的话都忘了说,「这不是刚好知道名侦探也到了北海道玩吗?一时兴起就......」

「嗯哼...?」男孩眯起眼,显然就是一副逼问的架势。

「嘛嘛,而且名侦探你不也是觉得有点无聊?我看你一直都没什么活力的样......」やべー!因为无意识松懈而不自觉说漏了嘴的怪盗一脸药丸的看向柯南,反射般缩了缩脖子。

「......欸?」小侦探豆点眼,几秒后才反应过来,「你跟踪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怪盗你个STK!」

「这是个误会啊名侦探!!!啊啊预告时间要到了那就待会儿见啦じゃね~」说罢,扔了个烟雾弹从柯南手里扯回披风就跑。

「咳咳...等!」烟雾散去已然不见怪盗踪影,柯南没忍住再度翻了个半月眼,「什么啊,这家伙......」

瞟了眼手表,距离魔术演出只余三分钟,小侦探双手插兜慢悠悠地往回走,决定之后再跟那个小偷好好算帐。

嘛~该说是冤家路窄还是偶然邂逅呢?看来之后厕所会是个很好逮人的地方呢~



Fin.

评论(6)
热度(31)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