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占tag抱歉,然而......
我的预测!!!片头真有贺年彩蛋而且是怪盗跟小侦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卒 
看见半月眼的小侦探就知道案情不单纯,怪盗节操再度碎一地wwwww
(拜年彩蛋就看了半小时的我x


点人的怪盗萌萌哒
小侦探的怪盗雷达再次启动,这俩心电感应真的不是头一遭了2333

名侦探你不考虑直接追着气息到怪盗家去吗


片尾声优彩蛋我我我我....... 
怪盗:新年一开始就让你这么烦恼 真是不好意思 
小侦探:我只会觉得开心啊 
(R.I.P

评论(59)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