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K柯】换个眼镜吧小侦探!

*篇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x

*极度ooc慎入!

*文笔渣渣注意

*就是想看怪盗吐槽小侦探的眼镜2333


——————————————————————————————


1.

黑羽快斗在被莫名其妙的小泉红子莫名其妙的魔法给莫名其妙的变小后,兴奋非常地穿着基德服就这么屁颠屁颠地跑到工藤宅进行埋伏。


吓得偶然回家一趟拿东西的柯南差点直接把门一把糊他脸上。




2.

「呐,名侦探,你换手机了?还是最新的iPhone Ⅹ?小小年纪用这么高级的手机真的好吗?」基德拖着过长的衣服慢慢地晃悠到了书房,过大的白色礼帽斜斜地挂在头上,就连单片眼镜也在脸上摇摇欲坠,小小的手里捧着对孩子而言略大的手机,抬头望向攀在梯子上构书的小侦探。


「别乱拿我的东西啊喂......」柯南条件反射地露出半月眼,「小偷先生现在要改偷手机了么?」


「就说了不是小偷是怪盗啊,怪盗!」基德撇嘴,低头摁亮了手机屏幕。


嗯?人脸辨识解锁?


「はい~はい~所以说你来我家干嘛?这里可没有宝石给你偷。」柯南不嫌累地持续顶着半月眼。


啊,书掉地上了。


「......」


「......基德?」在一阵诡异的静默后柯南不解地回头看向怪盗所在的位置。


然后看到了一只脸上单片镜失踪,取而代之的是江户川柯南同款复古眼镜的怪盗基德。


「我说名侦探你还真是不可爱欸,居然是用预设桌布......不换桌面的手机还是手机吗!」一脸谜之嫌弃的怪盗摇了摇头,伸手推了下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而且我从以前就想吐槽这副眼镜了。」


「你!」柯南一愣,也不知道是先被哪一句话刺激到了,一下蹦回地面,「把我的手机还来!别把易容术用在这里啊混帐!」


然而基德一点也不为所动,依旧故我地装模作样哀叹一声,随后打了个响指,「偶尔也试着换换形象嘛,名侦探。」


柯南只觉得挂在脸上的东西变了,摘下来一看,是一副造型十分常见的黑框平光眼镜。还没打量完,又听基德自顾自地继续说道:「或者这副也不错......」


随着"砰"的一声,一小团烟雾在柯南面前炸开,待白烟散去,他便感觉鼻梁上又多了副镜架。接下来又是接连一阵烟雾轰炸,柯南一脸烦躁地不断摘着眼镜,不知不觉他手里已经捧了好几副很平常的款式,都是怪盗踩点时伪装用的道具。


「啊啊就这副就这副!」基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闪着星星眼万般兴奋地再打了个响指,又是一副眼镜落到男孩小巧的鼻子上。


「什么啊......」顶着半月眼的柯南无语地嘟囔了声,抬手把眼镜拿下,只看了一眼就差点'手滑'把眼镜戳到怪盗脸上。 「这什么东西啊喂?!!!」


那是一副桃红色的眼镜,镜框上还带有类似翅膀的装饰。看着如此花哨的玩意儿,小侦探瞬间炸毛了。


「我觉得名侦探带这个一定还是很好看的。」怪盗基德眨巴眨巴着眼一脸纯良,无辜地歪头看着他。


「滚!」柯南忍无可忍地拿出足球怒吼道。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怪盗变小了连智商也缩得一点都不剩了? !


「噫噫噫噫名侦探你别激动把那可怕的东西拿开!!!」




3.

把怪盗赶走后,柯南才弯腰拾起那被胡乱扔走地上的手机。


滑开锁频,看到的是怪盗不知何时拍的自拍照。自信的脸上挂着张扬的笑容,一袭白衣在夕阳底下染上了一抹柔软的红,还有在背景里,那小小的自己的身影。


「......真是个笨蛋。」



Fin.





微后续


不是疏懒于花心思在这之上,而是不愿让任何人有机会,哪怕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看见你这真实的一面。不是在众人面前表演魔术时的华丽无瑕,而是有情感流露的你。纵然脸上的poker face未完全卸下,可也不会是那无法触及,展着银翼飞翔的月下怪盗。


我想珍藏的,是不展示于大众面前,身为KID最真的你。








而且我手机相簿里的这二缺是谁啊啊啊啊这真的是我的宿敌吗? ! ! ! ! ! 【无法拿出来见人.jpg】



真·Fin.




—————————————————————————————


我要一句话毁气氛哈哈

评论(17)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