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快新】不明所以的小段子

*农历七月应景文(?

*魔术师斗 x 侦探新一飘

*非常OOC慎入!

*非常短小

*估计有毒

*不要指望一个干过写中元节应景文这种事的脑回路能多正常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


1.

阅“飘”无数的黑羽快斗自认已经没有任何一个飘飘可以刷新他的三观了。

直到他遇见了工藤新一。


2.

「破绽真是太多了……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全都是破绽,警官先生为什么你都没注意到!」

偶然路过案发现场的黑羽快斗嘴角抽搐一脸黑线地死盯着警戒线后方。

所以说他刚才到底为什么要好奇偷瞄了一眼!他现在只想吃个巧克力冰淇淋压压惊!

之前不小心路过一些案发现场看到的飘无不是茫然,愤怒,悲伤的,如此兴致勃勃分析案情的奇葩还是第一次碰到!


3.

「呐呐,你看得到我对不对?你能不能帮我把那些线索都告诉警官?再不快点案子就破不了了!」

自称是工藤新一的飘飘在发现黑羽快斗一脸便秘地直盯着他瞧后立马诚恳地请他帮忙他破案。

黑羽快斗觉得他今天出门八成没看黄历。


4.

黑羽快斗决定要把黄历给扔了,从此出门不看黄历。

因为他捡到了只萌萌哒侦探君回家。❤



Fin.




不明所以独立出来的片段:


1.

「咳…那个,警官先生,有…人要我告诉你有关破案的线索……」

「唉?呦工藤君你来得正好!」

「不不不您误会了我不是工藤新一我叫黑羽快斗!!!」


2.

『爆!失踪多时的名侦探工藤新一原是改名换姓改行当魔术师?!』

黑羽快斗泪流满面表示那只名侦探现在在他家呢不要因为他们长得像就乱扣锅啊喂!



真·Fin.




——————————————————————————————

那位倒楣死者并不是洗衣机x

我也不造为神马他飘了反正剧情需要!(喂x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