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快柯】没啥意义的小段子

*尿频二人组(?

*估计还是有OOC的

*濒临期中炸出来的脑洞随手写,文笔啥的并不存在x


——————————————————————————————


「唔!」柯南忍不住打了个冷颤,浑身泛起了鸡皮疙瘩。


「怎么了,柯南?」毛利兰担忧地看着莫名哆嗦了一下的男孩。


「我没事,小兰姐姐。」他扯出了一抹微笑,思考起他刚刚突然感受到的,一道带着熟悉的冷冽气息,却又有点反常捎上一缕刺意的视线。 「我去一下厕所!」


跑出会场拐进男厕的江户川柯南一路走到最底的隔间,却意外地发现已经被占用了,只好退一步进入隔壁空着的隔间,锁上门,掏出手机。


「喂博士,你确定这个侦探臂章真的没问题吗?它刚刚又突然自己爆出一阵蚊音,小兰跟我抱怨好几次了!」


「爷爷!您怎么不告诉我那个糊涂侦探也会来参加?名侦探也跟来了啊啊啊啊!」缩在最后一间厕所里的黑羽快斗一脸崩溃。要不是因为受邀人可以带上两位同行导致他被青子强行抓来蹭中森警部的名额,不然他才不想来这什么警界的交流会呢!而且那个糊涂大叔不是个侦探吗? !为什么他也会来啊啊啊啊自己来也就算了为什么要带上名侦探啊!!!


各自躲在自己的隔间里的两人隔了好一阵子才发现隔壁传来的声音谜之耳熟,行动力爆表的小侦探立马挂了打给阿笠博士的电话,三两上蹦上了隔板,探头往隔壁隔间里瞧。


「大哥哥,你那里有卫生纸吗?我这里的用完了......」用着萌萌哒语气说话目光却是凌厉的柯南满意地看到里头的少年狠狠地抖了一下。


「小...小弟弟,偷看别人上厕所可是很不礼貌的喔?」卧槽名侦探你怎么在这里? !


「可是大哥哥并没有在上厕所啊?」柯南歪着头语带天真,随即压低声线,脸上的眼镜反射出寒光,「毕竟怪盗基德是不会真的只是单纯的'跑厕所'吧?」


喂喂名侦探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快斗满头黑线。


「小弟弟你认错人了,我并不是怪盗基德,我只是他的一个小粉丝。」站起身摊了摊手,向上方的小侦探做出一个告别的手势,伸手开门......


......打不开?


不解地抬头,才发现门不知在何时被装上了制动器。


「龙马展时你落下的东西,还给你。」柯南露出十分灿烂的笑容。


「......小弟弟你不要乱攀关系这样很危险的。」黑羽快斗欲哭无泪。


「喔......」柯南乖巧地点了点头,眼里闪烁着blingbling的求知欲,「呐,大哥哥现在有易容吗?」


「你的问题越来越奇怪了我说......」


「原来没有啊!」


「这是哪来的结论?!」我要扔催眠弹了喔?真的要扔过去了喔???


「看来刚刚那道诡异的视线是你的......我走啦!」说完,柯南跳下了隔板,落回自己的隔间里,开门离开,「别乱偷东西喔不然我还是会逮捕你的小偷先生。」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嘛的?


黑羽快斗风中凌乱表示他并不想思考。



Fin.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