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K柯】一个有关换装的小段子

*依旧篇名取名废系列

*只是个脑洞所以奇短,十分短,非常短

*N刷M14的脑洞

*OOC

*小学生文笔


———————————————————————————————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能够随时变装成我的?难道你平时都把我学校的制服穿在里面吗?」在一通电话成功拿到重新登上飞行船的"通行券"现在就等直升机来接的江户川柯南半月眼地看着达成协商后就一键换装成"工藤新一"的怪盗基德,实在是想不通为何他的制服总是能毫无障碍的出现在怪盗身上。


「喂,那怎么可能。」基德甩了个半月眼回去,「还有,怪盗的技术可是机密欸机密!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侦探啊!」


「那我要妨碍你办事了喔?」


「不带这么追加条件的啊喂到底谁才是求人的那个?!」






后来被怪盗抱着跃下了直升机的柯南莫名地怜悯了那套被放飞天际去流浪的帝丹高中制服一把。






至于在数个月后于伦敦因为一时激动而不慎说漏嘴惹毛了青梅竹马,最终千钧一发地呼拢了过去的名侦探万分庆幸他当初有硬是缠着怪盗解开了隐藏制服之谜。帮了个大忙了啊小偷先生。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名侦探求放过我一点也不想回忆  By 怪盗基德君





———————————————————————————————


新兰告白什么的不存在x

就是想看侦探君一键换装x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