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K柯】新年彩蛋的幕后

*幕后花絮系列(?

*想起之前赤面人鱼开头的时候有片头贺年彩蛋,超级好奇明天作为2018年第一集动画的木神篇会不会也有彩蛋的啊w,马萨卡…当初跳过木神篇先播涟漪篇就是为了......(住脑x

*新一柯南兄弟,快斗基德双子设定

*活在台词里的快新x

*奇短

*ooc

*小学生文笔


—————————————————————————————


「你为什么要扮成新一哥哥来跟我录新年彩蛋啊小偷先生?」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跟亲哥一起录影结果被他发现最后出场的是某怪盗的时候,柯南君非常郁闷。


「不就是你的新一哥哥又碰上案件了嘛......」基德将小侦探一把捞过来抱怀里,有些孩子气地蹭了蹭,「还有你怎么就这么认定是我了而不是快斗了?」


「拜托,快斗哥哥一向黏新一哥哥得紧。」柯南翻出半月眼,也不反抗任他抱着。


「这倒是。」怪盗将下巴搁在男孩头顶,一副放空的模样,「感觉你很不情愿跟我一起拍啊,小侦探。」


「你明知道不是这样的。」明白对方只是嘴上抱怨心里其实没真有那个意思,柯南也就直接跳过了安抚的过程,「看在你没有崩坏新一哥哥形象的份上,我就放你一马。」


「喂你这台词不对吧小侦探!!!」


「啊咧咧,有么?」男孩仰头卖萌,一脸的天真无辜。


一击必杀。


看着扭过头暂时还转不回来的基德,柯南继续笑得萌萌哒,「我还蛮期待接下来要拍的正片呢。」


「你说期待...?」怪盗艰难地把视线移回来,粗略回忆了下剧本,「有可能会让你开心的部分......马萨卡!!!」


基德一脸蛋疼地看着怀中人阳光灿烂的笑容。


你这么腹黑你的新一哥哥知道么!!! 【心绪复杂五味杂陈.jpg】


当然,不然你以为我是跟谁学的? 【人畜无害的微笑.jpg】



Fin.


评论(25)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