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K柯】既然来了就解释一下那个像飞吻的手势是什么鬼!

*为了昨天意外发现的M19怪盗飞吻激动码出的小段子x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结尾莫名系列

*篇名莫名系列

*ooc

*快速码的,没文笔系列


—————————————————————————————


被这次的向日葵展狠狠地折腾了一番,又是火里烤又是水里泡的,在浑身湿漉漉地被打捞上来返回事务所后江户川柯南不负众望地病倒了。


一个晚上过去小侦探还是在被窝里起不来身子,毛利大叔一大早便出门去看赛马,毛利兰在确认男孩没有发烧之后叮嘱了几句也因事外出,留男孩一个人在事务所里翻来覆去。


偏偏像是嫌麻烦还不够大似的,在毛利兰离开后没多久柯南就烧了起来,迷糊间难受地把自己缩成一团,又因高热把被子蹬开了一角,整个床铺瞬间变得乱糟糟的。


房间窗户开启复又关上,一瞬间的冷风激得男孩瑟缩了一下。来人轻巧地跃下窗框,走至床边看向已经烧得满面通红的柯南,微微蹙眉脱下一只手套覆上他的额头,试探性地唤道:「......名侦探?」


然而他只是嘤咛一声,整个人显得神智不清,像是眷恋对方指尖冰凉的温度撒娇似的蹭了蹭,嫌弃般挣扎着把身上的被子蹬得更远一些。


「喂...名侦探......」私闯民宅的怪盗对他这孩子气的举动无奈扶额,变出自己的白色披风将小侦探从被窝里捞出来后仔细地包裹住,微凉的丝绸让直到方才都还在扑腾的男孩安分了下来,乖顺地靠在了他怀里。


「醒一醒,名侦探,撑一下就好,先别睡!」估摸着继续烧下去不是办法,怪盗轻轻拍着他的脸颊,试图把他唤得清醒些。


柯南浑浑噩噩地睁眼,还带着水气的双眼茫然地盯着他眨了又眨,糊成浆糊般的脑袋艰难地运转了一下,隔了好一会儿才道:「......基德?」


嗯,不错,还认得出人。


「先把退烧药吃了,嗯?」基德翻出自己带在身上的药丸,从桌上顺来杯水,见男孩还软绵绵的,索性直接把药跟水杯递到他嘴边让他能就着自己的手把药咽下去,没一下子便又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真让人操心。」抱着男孩坐了好几小时,中途还变声忽悠了兰小姐打来关心的电话,怪盗看向怀里难得露出如此温顺模样的小侦探,感叹了一句。接着毫无防备被柯南无意识地往肚子踢了一脚。


......他收回刚刚在心里说名侦探乖的评论。


待柯南完全理智回笼后一直维持同一姿势的怪盗已经浑身僵硬得一动就疼,勉强把小侦探放下后活动了下关节,舒展筋骨的酸爽感他简直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你怎么在这里?」


「不就是来照顾发烧的名侦探吗?」面对柯南的提问,基德回答的语气再普通不过,重新盘起腿坐好。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知道我感冒了。」问话故意被理解偏差,小侦探降下半月眼重申一遍。


「路过?」怪盗一脸纯良。


如果说是让带着微型摄影机和窃听器的鸽子站在事务所外的电线上岂不是找踢。


「......别逗,三楼是能随便路过的吗?」柯南无语,放弃追问这个问题,余光刚好瞥见一旁还没扔掉的退烧药包装,「这药...?」


「喔,你之前也吃过的,就是魔术爱好者聚会那次。刚刚若不吃药你怕是要烧傻了,名侦探,这样以后我找谁玩?」基德这回倒答得爽快,顿了一顿,「谁让我当时没第一时间跳下水救你......」


「バーロー,谁要你救了。」男孩把头撇到一边,有些底气不足,「我还不是自己逃出来了......」


「はい~はい~那就算你欠我个人情啦!」怪盗也不在这个点上同他计较,随口把话题岔出去。


「对了,」柯南把头转回来,直视怪盗,「前天晚上在饭店......」


「嗯?」


「你离开前是不是有往我这边打什么手势?就像...像......」飞吻。


这两个字构成的词汇在他舌尖打转了几圈,最终还是没能成功吐出来。


「你说那个?」怪盗明显也愣了一下,「没想到居然被你看见了,我记得你当时明明回头在瞪那位警官来着。」


「我当然看见了!毕竟我还!」话讲得太过激动不小心磕到了舌头,音量随即低了一阶,「我还...还要看你逃...逃去(脱)哪(了)里(没)了(有)......」


「这样啊~」扑克脸完美隐藏了被抓包的一丝羞赧,只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还有在雷克洛克的时候也是,换完装后你那动作又是!」想起当时的场景,就算是侦探善道的舌头也打了结。


「......你看懂了?」怪盗这回实打实的懵了,没想到这号称能拉低全日本情商的名侦探居然知道这背后含义,所以他当时到底为什么能那么放心的打出那手势? !


「......我也是有在看网路的啊......」


「......名侦探,你脸红了。」


「那是感冒烧的!」


「......」


「......」


最怕气氛突然尴尬。柯南不自在地别过头。别说怪盗了,他当时不也是心心念念地想证明怪盗的品格,后来将青梅竹马交到他手里让他抱着时他心中甚至毫无波澜......


这一次,怕是他们两个都疯了吧。


门外渐渐接近的脚步声打破了两人间沉默的气氛,怪盗起身压低了遮挡面容用的鸭舌帽,捞过被遗落一旁的披风,走至窗边打开窗户一跃而出,「じゃね,名侦探~好好养病,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再会~」





Fin.









微后续(接木神篇)


一个月后,从厕所里带回怪盗基德手机的江户川柯南在隔晚就被敲了窗户。


「喏,你的手机。」


「谢啦~名侦探。」怪盗接过之后滑开锁频戳了几下,歪头一脸疑惑,「咦?名侦探你居然没把你的手机号码存进来?」


「我为什么要存我的号码进去啊?再怎么说也是......咦?」江户川柯南半月眼讲话的同时,基德又往屏幕上戳了几下,随即他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等...まざか......」


拿出手机看着手机萤幕上显示的来电号码,柯南诧异地瞪大双眼,神色复杂。


「我的号码,要收好喔,名侦探~」说罢,怪盗便展开滑翔翼离去,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笨蛋......」





Fin.


评论(35)
热度(118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