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一点碎碎念

最近正在参悟要怎么咸鱼才能咸的彻底,不用太想我(明明就是懒x)


最近在一集一集重温墨武侠锋,等了许久终于等来心心念念的赤俏同进同出,看他们彼此扶持心照不宣,看得我开心到都要飞起来了。

然后家母幽幽飘过来一句:反正你就是喜欢看男男在一起嘛。

.............火差点熄了都x

与其说是喜欢看bl,更多的其实是喜欢看两个人的相知相惜,互助信任,直爽,不需言语甚至连个眼神也不用的默契,偶尔还有一些幽默玩笑或是调侃,为了彼此能拼上所有,并非是拖累,而是1+1>2的关系。

没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过有许多的bg戏就是各种的爱恨纠葛,并非不喜欢儿女情长,只是那样子的戏看起来太累了。永远都是一个追着另一个,沉重大于幸福,始终不曾站立在一个平等面上,龟缩的脚步害怕迈出。你猜我猜不猜,你说我说不说。我吃得下剑蝶,但吃不下银霜。

我能吃柯哀甚至是世良跟柯南,但吃不下新兰。

小侦探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曾经我也是站定官配不动摇。但在补了最近几部的剧场版后,对小兰的好感度已经彻底掉到负无穷回不来了(手动再见)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剧场版有意无意的给小兰招黑,曾经是女神的女孩儿现在一看到就心烦。我私心是希望每个人都对小侦探好的,他这么好,他值得。

或许没有了黑衣组织,工藤新一就只是工藤新一,新兰依然会是我支持的cp,永远满脑子推理的推理狂,能包容他这般不解风情的纯真女孩,也许他们会是最登对的一对也说不定。

但现在的工藤新一是江户川柯南。

他现在需要的是支持与后盾,而不是负累。

曾经能为了解救彼此逃出火场而勇敢跳楼的女孩不见了,在看了M17和M22之后更是刷新好感新低。是,你是碰上了间谍没错,你要救小孩子也没错,但直接沖上去拼命是三小???带着孩子一起跑很困难???是,你是空手道全国冠军,但那些输给你的对手是谁?是高中生。但现在的对手是谁?是不知底的危险人物。并不是整艘船上就只剩她一人了,她想保护孩子的心我懂,但仗势着自己空手道厉害直接扑上去我就?????

你干嘛呢??????

导致最后落海小侦探还有拼命想办法找人。

求你别再添乱了吧!!!!!

M22就更谜了,自己爸爸被逮捕,结果因为名侦探没到现场就一股劲的怪罪,我??????

我能理解她当下的无助,但我不能接受。她是知道名侦探在外面办案的(虽然是借口),虽然不知道名侦探当初找借口时有没有说了危险性,但自己爸爸出事名侦探没赶回来就边哭边责怪,谁告诉你名侦探的办案地点离你很近的?又有谁告诉你名侦探在接到电话后能在短时间内赶回来的?不懂!真的不懂!!!凭什么一开口求人他就一定必须要赶回来,完全!不懂!!!

还有修学旅行回来之后还直接对安室透露大侦探的存在......

...........人家要真的单纯是组织的波本你就要害死你的竹马了你造吗!!!明明大侦探就交代过别告诉别人的!!!(爆炸)

拜托你别再给小侦探添乱了好吗!!!!!




.......我话题是不是偏得有点远x


而且我拉不回来了 


........


话题救不回来了,算了吧(也太随便x



评论(1)
热度(20)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