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快新】毁"童话"

*发这种东西应该会掉粉吧x

*突然脑抽产物

*估计有…毒?

*不管如何还是做个高能预警,被毒到我不负责(溜


—————————————————————————


忘了有多久 再没见到你

对我展现 装逼的样子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你又遇上了什么

我认真对你说 你做的骗不过我的

我永远是 你的名侦探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你手里 掌握的那颗宝石

倾尽全力 绽放光芒照亮你

你要相信 我们所有谱写下的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笑着对我说 你做的都是骗人的

只想看我 担心的样子

也许你想知道 从你说骗我以后

所有冰箱 被鱼塞满了

你早吓得没表情 委屈的像个二哈

突然抱腿 求把鱼都扔出去

你早相信 相信我本不会那么的狠心

被足球踢飞是结局

幸福和欢闹的结局




Fin.

评论(15)
热度(41)

© 寒烟里翠竹生_墨羽凌烟 | Powered by LOFTER